大澄子

最近脑子里都是些黄色废料美丽想象,就导致了好想写文,然而,时间和精力都不太允许😭

点子太多了,比如,森尼去年拍的这组照片👇🏻
结合朴先生这几年逐渐爆棚的男友占有欲,那不得一缸一缸地吃醋啊,那不得知道的一瞬间就国际电话打过去啊,那不得见面之后有点小惩罚小情趣吗!?🤤

还有,这两次朴先生拍戏森尼都会以个人名义送应援车

这次直接把俩人的合照挂上了🤭
我都脑洞出森尼后来打电话给朴先生

-金庸啊,看到我送你的应援车了吗?

-(逗他)我在拍戏,没看到…(哈哈哈哈哈哈哈)

-诶??真的吗?真的没看到吗?那怎么办,明明是想给你个惊喜的,这怎么办,我可以再送一次吗?(朴先生的慌张不知所措小娇妻上线了)

-(效果达成(赶紧哄)哈哈哈哈哈哈哈,逗你的,我有看到,真的很喜欢,拍了好多照片,把你给我应援的帖纸也贴在身上了。

-呀!帕金庸,你吓死我了!你再这样我下次不送了!你有吻戏我已经很生气了,你这部戏怎么那么多吻戏啊,你开始不就说一两次吗?怎么这么多啊?啊?…

朴先生再各种哄balabala

还有,每次出去巡演,朴先生的所有镜头恨不得24小时对着森尼



哎哟,朴先生拍了那么多,咱连一张都见不着😭

像朴先生这种不会经常直接表达情感的人,可能想森尼的时候也不会直接打电话或者在聊天软件上找他,而是拿出以前的照片一张张的看,一张张的回忆…
但是,朴先生近几年变得直率了不少
👆🏻他俩要是没谈恋爱,说谁谁信呢?

诸如此类,还有一堆。这两年回归,他俩糖多的能齁死人,今年回归,无论是是舞台上,直播上,综艺上,私下里,就感觉自己看见他俩就看见了爱情💓

等我有空的吧…想把我🧠里这些齁死人的糖和他俩微妙的小细节撺吧成小作文

他俩太真了,爱情长嘛样,他俩就嘛样!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